给我一杯莫吉托

馍啊馍啊

因光而遇,因遇而散,随遇而安。

wb:鏫趦zi
afd:啸出强大。

先盲【坠入眼底星河】ABO(三)


前言:

第一次写文,不好请见谅,哪里有问题还请小伙伴们在评论区里提出来,我一定会努力改进的!!



“一会去向刚才救我的小姐道谢吧”伊莱这样想着


毕竟他刚刚来到庄园,在路上简单浏览了一些信封里给的求生者资料,当然,他来到庄园的目的,无非就是为了一个东西——钱


伊莱在收到这封匿名的信的时候,他拆开信封,信的内容便深深地吸引了他:


尊敬的 伊莱·克拉克 先生,您好:

       您现在一定在为您和她的幸福而努力吧,您现在最需要什么,想必您也清楚,加入我们吧,加入这场“游戏”,您将在最后,得到一笔数目可观的奖金,您可以利用它,让她来过上更好的生活,不是吗?


如果您考虑好了,可以按照这个地址来到欧丽蒂丝庄园,我们将随时恭候您的到来——但是,您不能向任何人透露这封信的消息,只能您一人来到庄园,更不能让人知道你去了哪里


毕竟,她还等着您给她更好的生活呢……



信到这里就结束了,至于信中提到的“她”,便是他可爱的omega未婚妻了,当时他们在市场上相遇,他第一眼就被她甜甜的笑容迷住了,在他们谈话的时候了解到她的父亲是名商人,家里很有钱,最近还在做生意,作为一名先知,他预知到了未来,他告诉她,他是一名先知,如果他的父亲继续做这单生意的话将来会亏本到倾家荡产,如果做另一单不被她父亲看好的生意,将会有翻倍的收入,她在今天晚上回家的时候将这件事告诉了她的父亲,她的父亲真的照做了,并且就和伊莱预知的未来一模一样,翻倍的赚到了,未婚妻一家吃了香,她的父亲很高兴,再加上他是一个alpha,为了更好的利用伊莱给自己谋利,便让格秋与伊莱定了婚(但伊莱豪不知情),为了让格秋婚后与他过上更好的生活,再想到未婚妻那美丽的脸庞与甜甜的笑容,于是他毫不犹豫的做了决定,只留下了一张纸条:


亲爱的格秋收:

       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,等我,等我回来,我就能给你想要的生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伊莱.


他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行李,便出发了,谁知——系统出了故障,他刚放下行李,还没来得及向大厅里的同伴问好,系统故障把他误判为参加游戏的求生者,便有了刚才的那尴尬的一局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